第一部分 政治超女与“她领袖”

77期

母系氏族社的“领袖”所拥有的绝权威位,足让今的女政治称羡不已。

此至今,无论是埃及的克娄巴特拉,是英国的伊丽莎白,俄国的叶卡捷琳娜,抑或是毁誉参半的武则、慈禧太,难逾越父权社设的诸障碍。

西方的女参政者伴随妇女解放运动渐次崛,的人格魅力受不易的尊重, 女权主义尽管取了扎实靠的进步,却无法让“领袖”蔚风。 亚洲的政坛超女,半是倚仗族政治的荫庇走前台,非靠人力。充男的前台木偶,选民并不效忠,更候是“弱者的悲悯”。

“他”在,“”政坛的主流仍需走一段很长的路。

垂垂老矣的铁娘子曾女执政者树立了一标杆,有意问鼎白宫的希拉够续写辉煌吗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走,我们“恶搞”去!目录+书签有气不能老憋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