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王小波死了十年,我们还在假正经

82期

虽他同一世代,我他的了解确实不,他的文字思,比较陌生。

感谢花城版社版的《代三部曲》, 世人因此见证了一从生前的孤清冷寂,死的洛阳纸贵。

果王波在世,人他的不屑一切、特立独行、由奔放,及无智、无、无趣世界的冷嘲热讽,此膜拜推崇吗?

王波已走了整整十年,但我绝数人依需戴着假面具说话,依需依赖“假正经”的社氛围掩饰己的功利主义浮躁态,及实现或者无法实现的望。

在指定的话语领域,我已经幽默了。一无拘束表现幽默的民族,已经始从沉睡中苏醒……

虽我王波有着某精神的共鸣,但他死了十年,我在假正经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久违的“真”目录+书签狂得有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