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男人的博弈都很残酷

126期

果本期封面有“导演干掉编剧”那一行字,一期杂志肯定很乏味,但就是一行字产生了“力挽狂澜”的效果。寥寥数语,就了两男人间的博弈 。

“导演干掉编剧”,尤其是“干掉”那刀剑铿锵、杀气逼人的字眼,让我有了“且听回分解”的强烈望。

倾国倾城的乔,居就让吴宇森芦苇“分扬镳”,因,《赤壁》的观众,就有了一随《赤壁》表现居高临的 “智力优越感”的机。

《赤壁》的关注,早已超越了历史正剧戏说的范畴。历史正剧不盈利,但戏说肯定,无论是《赤壁》,是“百讲坛”。

《赤壁》的英文翻译是“Red Cliff”。男人间的博弈本就很残酷。

站立在悬崖峭壁怒目相视、拔剑峙的男人间,有何情义言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向后看是为了向前看目录+书签政治,关我屁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