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老男人与春天同在

153期

记不那一次在香港罗佑邂逅的具体细节,但知席间我喝了不少红酒。让我惊讶的是,他已经醺醺,但应邀高歌一曲,声音虽沙哑,却依洪亮,在台弹着吉他,一脸的满不在乎,令人击赏难忘。

令人难忘的包括《东方珠》、《皇东》……华人社几乎每一代拐点,他的原创歌曲曾有记录与见证。

2004年6月6日,他在演唱剪烂国护照,示国攻打伊拉克的不满。年10月,他在台北红衫军反贪倒扁运动中的表现,令人动容。

年纪了保持青春期的反叛精神,那敢恨敢爱,真羡慕他所有情感观点灌注在音符。

老愤青,不在光荣历史中迅速沉寂,他的人生总有精彩,精彩乐章总在流畅的音符外……

滚滚红尘,很老男人真羡慕他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珍惜文物,我们做了多少?目录+书签历史总有相似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