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难以一眚掩大德

158期

他的一生,几乎就是一部中国近现代史的浓缩,他的身长经历,注定了永远背负政治族的“十字架”。

他的政治格行特征,所有中国近现代史的独裁者并无二致。人情感生活,同具有凡夫俗子的情宣泄与才子佳人的浪漫情怀。冷酷不苟言笑的神情背,更的是不外人的沧桑与悲凉。

他的晚年人生终局,若他的父亲蒋介石一,就缺少了被世人毁誉参半的意义价值。

放党禁报禁,放民众赴陆探亲,政治的反势力采取容忍网一面的态度,是他至今日够被数人缅怀,并赢所有政敌反者尊重的唯一理由。

何谓德,何谓一眚,高立判。

一威权体制的统御者终结者,在海峡两岸社各界的历史评价,争议,反差,耐人寻味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被遗忘的近代企业家目录+书签孤臣无力可回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