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真羡慕他们

174期

网络给某些执政者某些部门的日常工带了难言尽的烦恼,却给卖文生的文化人提供了另一谋生的平台。

我是爬格子身,至今虽在电子媒体有一份职业,但仍不敢放弃撰写文字的功,就是生怕有一罪了哪一位权贵,连迎客松懒插播,就让你失说话的机。真那,我至少凭一台电脑,继续混口饭吃。

即使是写专栏养糊口的那段最艰辛的日子,我,卖文生是富翁的。比我更年轻的一代人,让我意识很不其实是的。他在网写说,了富翁,世纪的方夜谭,世纪现实。

迄今止,网络仍未获类似协最终的身份认定,但他似乎不太需。

爬格子,富翁的同,拥有一片思由驰骋的空间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总有那么一丝苍凉无法掩饰目录+书签“脆弱”的生活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