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大哥不是真英雄

202期

忘了在哪一本野史读石达所谓英雄的定义,曰“八”:黑漆,胆色钢,色命,酗酒泥,挥金土,厚义,杀人麻,视死归。是否典其处,无从考证,但行走江湖的哥弟稍加比,似乎勉强号入座。

在重庆码头,文强算是哥。但他曾经的身份却是被称“人民保姆”的公安局长。白是,晚则不。本期所披露的,台港两及苏联解体前的哥,几无二致。

山城长期存在的黑白两横行不法的现象,简单视码头文化历史因袭,难立。警匪不分的现象,并非重庆独有,才人深省。

英雄气短,江湖易老,所谓的“八”,那些被查处的位高权重者,缺的恰恰是厚义、视死归。

你瞧他落网的熊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男孩四十,真好!目录+书签“喜闻乐见”的“范儿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