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百折不回李东生

210期

乍本期封面,有植入广告的错觉,但详细内容,你或许有一点感动。

王者归前,总有象的艰辛曲折,几乎每一位创业者或企业领军人,有同的人生轨迹。

他同代的企业,很人许比他的见度知名度更高,但未必有他的阅历。他的阅历无法沧桑两字加概括,但果有一页页的沧桑,他很难走今。

说他是老派的企业,与他的座右铭有关。曾国藩的“顺势明”他深有感悟,省与坚韧,殊难。企业最缺的不是坚韧,是省。

弓有回头箭,是百折不回最通俗的诠释,但有省,就有百折不回的动。

读李东生TCL的故,你现,百折不回四字,李东生真是再贴切不的概括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再寂寞的先行者目录+书签逃离大城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