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此刻先知不寂寞

213期

极权主义犬儒主义甚嚣尘的年代,并不需思。但思是存在着,敢思的人,依找任意驰骋的空间。

网络代,思的驰骋并有国界。80岁的李泽厚,尽管人在洋彼岸,但关注的仍旧是故土河山,及曾经在那一片苍老土活跃的人群思。

先知的确是寂寞的,“知音少,弦断有谁听”,诗句尽了思界的贫乏与空白。

告别革命,中国将寻觅哪一条路径,政治早有定见,但思却另有思考。伪思的媚俗迎合、趋炎附势,与真正的思是格格不入的。

我的话语环境,否给思者一点点间隙,让他在混沌中,从厚厚的云层间投一丝光亮?

30年前,许难象;30年,任何充满象的空间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些需要仰视的人目录+书签无法向人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