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我本俗人,六根不净

219期

李一长再度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,见度,未必有助他年弘弘法的努力苦。

我在缙云山亲身体验的结论是,养生理论实践确有其效。但养生贵在坚持,我本俗人,六根不净,加尘俗的工实在繁重,很难坚持。

缙云山的各养生班,结业前有员愿皈依门。皈依有严格的程序,有统一的仪式,颁皈依证,每人有法号,必须遵循戒律。据我所知,并非每位山习养生者,愿皈依门。

佛皆问,尘俗有圣贤。我年纪,有己的世界观价值观,不轻易拜谁师。因千世界,者师,芸芸众生,均我师。

既我未曾皈依,何是李一长的弟子呢?记者一组文章,写很认真,但定稿前,应有查证核实的环节,惜,被者编辑忽略了。

弟子不弟子,似乎非同。你那平浪,沸沸扬扬,见端倪。

是夸一句,李一费力扶着冠的封面照片,传递的信息量相丰富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耻感不复存在目录+书签体制造就了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