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这一道人生的抛物线

227期

80年的人生轨迹,他一历尽艰辛、跌宕伏的人不知凡几,但像他那在30年间,活此落、备受争议,并被称一代某领域的价值坐标的人,却真的并不见。

褚健的名字,相一段间,总是红塔山、玉溪烟厂紧密连接在一。他让一座濒临破产的工厂死回生,并创造了中国烟草业的一奇迹。红塔山香烟让褚健的名气一无两,最终让他从业的巅峰跌谷底。他的人生,及人生的一抛物线,每每提及,总是让人在惋惜中透着一难言状的复杂情绪。

不少像他遭际的人,在因病保释狱,便永远消失在公众的视线记忆中,迅速历史。但褚健却有不一的选择,“褚橘”品牌的应运生,足表明外界他的诸猜测悬疑并非毫无意义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曾经的旗手目录+书签司法公正仍是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