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寂寞先行者

258期

在中国,干什不容易!何况是一理主义者,一择善固执的教育体制改革者,一现在似乎更像是孤寡人的人。他就是朱清。

朱清的理念毁誉参半,社各界评价杂陈,但他仍一意孤行,因他坚信己的理理念是够付诸实践的,产生“星星火,燎原”的溢效应。尽管备受关注,我却不“助”的声势,更候的似乎是朱清孤独的背影。

朱清其实并不孤独,他的身有45位生,些生拒绝走进传统的高考考场,他真的是背水一战,己的行动,捍卫着内的“火”。火或许是希望,或许不是希望,但45名生朱清的存在,已经给教育体制的变革提供了新的。

寂寞的先行者,从“一”“一与45”,就是希望的晨曦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持戒行善,玩出精彩目录+书签“环球”同此凉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