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中国出不了乔布斯

273期

乔布斯走了,苹果的标识真的缺了一口子。他的死,在世界各掀了纪念的滔波澜,即便那些威权年代的政治领袖或娱乐巨星,无法望其项背。

人他的悼念,跨越了国界、族,同跨越了社制度、意识形态价值体系。虽不免抱怨不断推陈新的苹果产品价格有些昂贵,但他的离,人的惋惜是真诚的。真诚,相信让各色诩人民公仆的官员五味杂陈。

什是乔布斯?每人有己的答案。但什中国不了乔布斯,不同话语体系的诠释众说纷纭。

一创新缺乏尊重的国度,一奉行王败寇文化理念的社,一难容忍张扬的文化氛围,一明显排斥特立独行的人环境,一锦添花不雪中送炭的投资环境,怎让中国的乔布斯颖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演绎了魅力人生目录+书签锐利“刀锋”何以绝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