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能人政治将成绝响?

278期

有人否定他的功,但显易见,他的功华西村的功,难复制。的板,在中国的某角落找己的落脚处。

吴仁宝确实将华西村民带了致富的路,他的功,是中国传统农业社“人政治”模式的功,华西村的经验,强人政治与政治威权体制最接近。

三十年,很“人”先马失前蹄或中箭落马,但84岁的吴仁宝仍活跃在台前幕。族政治离不他,华西村离不他,他己难割舍旋踵至的功带的满足快感。

华西村的政治、经济资源几乎操控在吴氏族的手中,即使不愿意放弃集体主义的意识,但华西村早已不再是社主义模式。人知它功了,但人知维系的功,在吴仁宝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。

他肯定青史留名,但肯定不不朽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享受当下胜过名垂青史目录+书签智库不是“奉命做文章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