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遵从内心的呼召

303期

年度青年领袖的评选已坚持了8年。8年前的青年领袖,今已步入中年,或业有,或淡前台,有平步青云的,有锒铛入狱的。恰恰说明,任何人的命运,是改变被改变的,符合长江浪推前浪的客观规律。

今年入选的青年领袖,我曾有缘几位有零距离接触。的确,无论他所处的位置是体制内是体制外,“从人经历,经历生活的重转折,或者价值观隐忍坚持,他的选择,是遵从内的呼召无视甚或抵抗惯、习俗、权威、‘数意见’、尚喧嚣的结果”。

青年领袖毕竟是少数人,少数人不给数人带示范启,端代环境所提供的场域氛围。由选择实现人人生价值的路径,何尝不是一社拥有创造力、驱动力灵所需。

是我代青年领袖的期许与冀望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他是悲剧,不是英雄目录+书签“苦”作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