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读懂她的人还不多

367期

很人是通才知“垂帘听政”的意义,但很人至今仍读不懂。

历经咸丰、同治、光绪三任皇帝,与清朝的皇帝相比,实际掌权间仅次康熙、乾隆。真实的远比历史记载、笔记说、影视品复杂,色彩极斑驳。

一位40岁的女子,全身捍卫并呵护已经摇摇坠的清江山,见牺牲付什。居做了,尽管最终功亏一篑。

封面文章说:“生刚毅,极信,执着;重情,但理更重,很控。笼络人的本的硬肠一名。”,是一位倔强的女,幸因倔强,清江山在风雨飘摇中,勉强持续辛亥年。

洋务运动始,一句“识务者洋务,群言者清流”尽了的知人善任举步维艰。

读懂了,就读懂了半部近代史。真读懂,并不容易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只长得帅是不够的目录+书签他更像是属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