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文学 《摩尔·弗兰德斯》

我的书单推荐的一本书是笛福的《摩尔·弗兰德斯》(Moll Flanders)。有哪英语比笛福更逼真描写了。本书读并不像是一本说,更像是一份完满的报告。你认,书中的人物所说的话,正是他己说的。他的行实在是太在理了,让人无法质疑在那情况他不真的那做。《摩尔·弗兰德斯》并不是一本满纸德的书,它有点儿杂乱、粗俗又残酷,但我认它具有英国人骨子的一特质——坚韧。笛福什象力,不幽默,却拥有丰富的人生经历。他是一名色的记者,奇怪的突件非常敏锐,并且擅长描写细节。他的故有高潮感,有特定的公式,因此读者不被无法抗拒的力量席卷,更像是被人群推拥着前行,走马路便转身溜走。在读了几百页相似的故,你许觉够了,便搁手中的书,关系。不我更愿意陪着者一走最,他是何让粗俗的女主角悔新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阅读应该是一种享受目录+书签《格列佛游记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