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文学 《约翰逊传》

现在说放一边,再其他类型的书。我,包斯威尔 的《约翰逊传》(The Life of Samuel Johnson)是公认的最伟的英语传记。是一本适合任何年龄层阅读的书,不管何拿它,翻任意一页,总一番享受。不总是念念叨叨赞扬一部品委实有些荒谬,因此我提另一本不那知名的著——我己知做并不恰——包斯威尔的《赫布底群岛旅行日记》(The Journal of a Tour tothe Hebridges)。我知包斯威尔的书稿一向是由马隆 版的。了迎合陈腐的文雅风,马隆包斯威尔的书稿做了量的修改,省了诸彩处。亏艾沙姆校买了包斯威尔的原稿,我才有幸拜读未删减的原。

它让人约翰逊包斯威尔有了更深的认识。因此人更加喜爱、欣赏位坚毅的老博士余,那位饱受非难的传记肃敬。包斯威尔绝不是一位不值一顾的,他敏锐捕捉趣,恰处运生动的短语,并且拥有一罕见的赋——够逼真重现一幕场景的氛围,及一场生动的谈话。

约翰逊博士的名声响彻十八世纪。他身杰的优点让人不悦的缺点使他被认是英国公民的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汤姆·琼斯》和《项狄传》目录+书签吉本的《自传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