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文学 吉本的《自传》

接提的本书,我有些犹豫。我希望推荐的每一本书皆若是不读精神世界即变贫瘠的乘佳。尽管我人非常喜欢吉本 的《传》,但我说不准不读本书将有什损失。,我失很乐趣,但是若提及一本书,那其他一堆书应进入书单。它称不一流的佳,若不同的标准择书,它单一章。吉本的《传》读很强,篇幅短,文笔非常优雅,是吉本擅长的。本书既严肃又幽默,说幽默,我忍不住举一例子。

他在洛桑的候坠入了情网,却受了父亲的阻挠,剥夺继承权相挟,他慎重思考放弃了爱的姑娘结婚的念头。故结束他赋了的句子:“恋人,我悲伤叹息,儿子,我无奈顺从。间的流逝,爱人的分离,及新的生活习惯在不知不觉中抚平了我的忧伤。”我,即便本书一无是处,在此优的句子的分,值翻一读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约翰逊传》目录+书签《大卫·科波菲尔》和《众生之路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