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文学 诗歌里的上乘佳作

读者许已经惊讶现,目前止,我未曾提及任何诗歌。在绘画、雕塑或者乐曲方面,我不认英国有世界顶级,虽在些方面我有所就,但终究不够卓越。不,推国界的偏见,我认我的诗歌是世界一流的。诗歌是文冠,无法接受平庸。埃蒙德·戈斯 曾我说,宁愿读一卷二流诗节,不愿读一本水平一般的说,他认前者花的间少,且不费脑子。

不管技艺娴熟,我不喜欢二流诗节,我言,平庸的诗歌一无是处,那不报纸。我无法随随阅读诗歌。诗歌需在特定的情、特定的环境阅读。我喜欢在夏日的傍晚坐在花园中读诗,喜欢坐在悬崖边,眼前是一望无际的海,或者躺在林中那长着青苔的溪边,从口袋中拿一卷诗细细品读。即便是最伟的诗人,写了许读乏味的东西。很诗人写了无数集子,最有两三首称真正的诗。我他说,已足够,但我并不读了那却收获那少。所我偏爱诗选。我理解评论诗选的嗤鼻,他认欣赏一位,必须全数读他的品。读诗的候我并不是一评论,是一渴求安慰、治愈平静的普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名利场》和《呼啸山庄》目录+书签《堂吉诃德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