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文学 《卡拉马佐夫兄弟》

我在一章中写,在我,若无法享受所读书,那读了是毫无处。

在提《卡拉马佐夫兄弟》,我有些犹豫,因我在考虑一部强有力的长篇悲剧是否让读者阅读乐趣。,果你从风暴骤虐的海,烈焰熊熊的森林火,或者奔腾汹涌的洪水些场景中乐趣,那《卡拉马佐夫兄弟》一定不让你失望。我说,我提及那些若是不读便有所损失,那些增加你的精神财富,让你生活更加丰满的书。从意义说,《卡拉马佐夫兄弟》绝值一提,甚至是份书单最配一标准的书。除了艾米莉·勃朗特的《呼啸山庄》麦尔维尔的《白鲸》,几乎什说与陀思妥耶夫斯基的品相似,《卡拉马佐夫兄弟》又是陀思妥耶夫斯基最伟的一部品。阅读的候,不将其一部是描写生活中平凡角色的说,就同我文所说,面充满了“风暴骤虐的海”“烈焰熊熊的森林火”。陀思妥耶夫斯基笔的人物的本中,少有黑暗的一面。他不是常人。他的灵魂热情激烈燃烧着,极度敏感,承受极度的折磨。他在各方面很极端,是被帝折磨的怜人儿。他就像是精神病院的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托尔斯泰目录+书签学会略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