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文学 学会略读

纵观文,我现己不止一次建议你阅读略某些内容。不许提醒并有必。我猜有者才放弃略读一有的技巧,细读蒙田散文中那量的拉丁文格言(是的潮流)。若是有读者将《卡拉马佐夫兄弟》最几章逐字,那就实在太勤勉了。我言,粗粗浏览一遍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审判说的那一长串劝诫便已足够了。随着代的变迁,我的品味生了变化,因此,即便是伟的著,其中有某些内容变冗长又乏味。今我已不喜欢十八世纪盛行的德论述,或者十九世纪偏爱的冗长的景色描写。说走向现实主义,爱了了描写描写,很久他才现,唯有相关的细节才真的扣人弦。

懂略读就是懂何让阅读变受益匪浅又充满乐趣。不我法告诉你底该何略读,因我己不。我总是担略读漏掉我有的内容,是不不一页一页读着让我厌倦的文字。一旦我始略读,就再停不了,最合书毫无满足感,因我知己并未待本书。此我总是,不不读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卡拉马佐夫兄弟》目录+书签《克莱芙王妃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