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文学 另外几本法国小说

我再谈几本不那重的品,但篇文章已达了限定的字数,所简略再提几本书。邦雅曼·康斯坦 写了一本名叫《阿夫》(Adolphe)的短篇说。在本说中,邦雅曼不像数那喜欢着重描写恋情的端,是罕见分析了恋情的结束。是一部真正的记录人的品。

《三火枪手》是一部了不的浪漫主义说。它许算不是文品,书中的人物描写有些简略,情节设计略微拙劣,但却具有极的读。我说,做一点是一位说必不缺的才。

阿纳托尔·法郎士的故集《珍珠母》(L''étui de nacre)淋漓尽致体现了他那并不众,但却细腻敏锐的才。虽他曾一度受高的推崇,现在人他的忽视是不公平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福楼拜目录+书签普鲁斯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