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文学 《富兰克林自传》

我先从十八世纪的一本书始说。文史鲜有传,在数不的传中,有哪本像《富兰克林传》一具有经久不衰的趣味。本书文其人,写很朴素。富兰克林曾师从,因语言优轻松。本书的魅力不仅在生动的叙述,更在富兰克林功描绘了一幅惟妙惟肖又真实信的画像。我不明白什国人富兰克林百般挑剔,说他的人格有缺陷,他的箴言很平庸,他的理卑鄙低俗。其实他是不浪漫已。他人精明勤勉,是一位功的商人。他祝福己的同胞,但绝不受他蒙蔽,他狡猾幽默利他的失败达目的。

些目的中,有些确实是的,但是公无的。他喜欢生活中的物,但诚恳接受艰难的刻。他勇敢慷慨,是一位伙伴。他谈吐机智辛辣,喜欢酒女人,毫不掩饰己从中的快乐。他才艺,在很方面有建树。他的一生快乐有意义。他他的国,他所在的州,及定居的城市做了巨的贡献。在我,他是一典型的国人,就同约翰逊博士是典型的英国人一。我国人不喜欢他的原因有一,那就是他从不弄噱头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文学是一门艺术目录+书签《红字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