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文学 亨利·詹姆斯

不在此前我必须提一位故意不国乡土风情题材的——亨利·詹姆斯。他不是国最伟的,但无疑是最著名的。他资极高,但格中隐藏着某些缺陷,使其无法完全施展己的才。他有幽默感,有洞察力,感知敏锐,感应人生的戏剧,但他灵魂中的平凡使他无法深刻理解人类最基本的一些情感,例爱与恨,死亡的恐惧,及生命的神秘感。人像他那敏锐穿物的表象,表象的深意,他却并不体。他将《奉使记》(The Ambassadors)视己最众的说。那我重新将本书读了一遍,它的空洞令我震惊。说迂回转折,让人读颇感乏味。者不同人物说话的方式未曾细细雕琢,每人说话是一子——亨利·詹姆斯的风格。本书唯一鲜活的人物便是纽瑟姆夫人,但从未直接登场。斯特瑞塞就是一愚蠢、卑鄙又喜欢刨根问底的老太婆。若不是亨利·詹姆斯有让读者一页一页读,并且急知接故的赋(说最重的赋),本书早就让人无法忍耐了。此外,据我所知,将春夏际的巴黎那妙的气氛描绘此优,除了亨利·詹姆斯别无二人。我比较喜欢他的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伦·坡目录+书签《白鲸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