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思维正能量 用创造性思维打破困局

人的创造思维是改变世界的决定力量,历史的任何一展进步无不与充满正量的思维方式有关其所具力量凶悍足让所有的人瞪目结舌。

传统的思维是复制思维,即在思考问题遇的相似问题基础。一般人,遇新问题,常与往的经验相比较:前我的知识是何教我解决此问题的?即选经验基础的解决该问题的方法,并沿着确定的方向解决问题。因有经验奠基,故我方法的靠坚信不移,形定势,不愿探索其他更佳的方法。思维方式常易导致思僵化。若你永远按照惯常的思路思考,你的永远是原有的东西。所,别人不敢的,你已经功了一半。就是说,有创造思维才打破困局。

什人最善创造思维打破困局?那就是创造型英才。他遇问题,常思考:有少方式分析、解决一问题?怎反思些方法?他解决某问题提思路,实施方案,有些方法则是往未现的,独辟蹊径的。诺贝尔奖主理查德·费因曼每遇难题,总萌新的思考方法。他认不理往思何思考问题,是创造新的思考方法,是己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走一条和别人不一样的路目录+书签梦想可以激发人的无限潜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