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思维正能量 梦想可以激发人的无限潜能

梦、抱负、志向是人极重的理品格。一追求理的人,在最悲伤的刻,不忘记信念;最幸福的候,不忘记人生的坎坷。他总是希望着攀登绝顶,领略顶峰的无限风光。

梦的力量有?它激人的无限潜,让梦真,力量是超力的。

在你渴望功的中,梦着前程充满光明希望,期待着梦真。梦期待,就激了一力量。梦给了你期待更、更高的积极的态度,期待着立业、安享尊荣,期待着在社中人头,崭露头角。正是梦与期待,不断促使着人进步。

人类的梦就是一祷告,它激了人类内深处渴望功的勇气力量,假你中有了梦,那,就请在底虔诚祷告。并坚韧、一贯实现它。

梦总有一扶助你走向功!回顾人类展的每一历史阶段,我现:人类每一进步,最初源人类身的梦。同,许功人士的经历表明,他在功前有他奋斗的梦。梦激励人努力、奋斗,推动人不畏艰难、坚忍不拔追求功。梦是我功的原始动力。

世界最有贡献、最有价值的人,就是那些目光远,且有先见明的梦者。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用创造性思维打破困局目录+书签别让“标准答案”束缚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