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 性格正能量 真正的成功始于行动

功始行动。做责始动,是否功则需许的条件因素,但不否认,行动是一的始,因行动是实现宏伟的目标与远的理的前提。行动越快,越符合章法,那功的机就越。

有一句格言说的:“幸运神光顾世界的每一人,但是,果现人有准备迎接,就从门进,从窗子飞。”在生活中,有许人拥有着己的理,在他中间,一部分人是整日己的理挂在嘴边,另一部分人则是默默无闻己的理奋斗着。

平庸的人往往那些容易的情放在最前面,优秀的人则那些最重的、最带价值的情放在前面。所我经常两人同忙碌,但因情排列的顺序不同,所达的就就不一了,就是情的区别。

意利著名的航海哥伦布现新陆不久,在西班牙的一次欢迎,有位贵族突口狂言:“现新陆并什了不,不是件谁办的,根本不值此张扬。”位贵族继续说:“哥伦布不就是坐着轮船往西走,再往西走,在海洋中遇了一块陆已。我相信我中的任何人坐着轮船一直向西行,同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发挥自己的内向者优势目录+书签培养坚强的自制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