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 气场正能量 有气势不如有气场

强的气场犹一灵磁场,够吸引很的人,善营造气场的人在某场合影响震慑他人,让己不忽视的人物。

万物伴随有气场,果你身体健康、精力旺盛、气质逼人,你的气场就很强,周围你接触的人就感知,被笼罩在强的气场中;反,倘若你精神萎靡不振、灰头土脸、垂头丧气,你的气场就很弱,周围的人说,你等同不存在。

气场是吸引力,是魔力,是某具备神秘量的魔咒,它使人的目光总是被你吸引,不论你在做什,让你受人关注。所,纵有凌厉的气势不有气场摄人魄。

“气场”不是“吸引力法则”,却远比“吸引力法则”更强,所理解的“吸引力法则”仅仅是“气场”的一支线已。就一支线让历史许伟人物:柏拉图、伽利略、贝芬、爱迪生、卡耐基、爱因斯坦,及许非凡的明、卓越的科、伟的思获了功。“气场”“吸引力法则”的最的不同是,吸引力法则更的是依赖意志及赋的,“气场”却是一人人轻易获改变命运的万钥匙。

有生命就有气场,它是我身无形的精神符号,它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心待人可以获取更多人情目录+书签自信和真诚最能打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