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 人脉正能量 成为察言观色的高手

通人的言辞我了解他的品,通一人的眼神让我窥视他的内,包括一人的衣着、坐姿、手势在毫无知觉中卖它的主人。所察言观色我了解及淡化方理有重帮助,让彼此的流更加顺利。

察言观色是一切人情往中操纵的基本技术。不察言观色,等不知风向便转动舵柄,弄不在风浪中翻了船。

言谈告诉你一人的位、格、品质及至流露内情绪,因此善听弦外音是“察言”的关键所在。

观色犹察气,一的脸色应“云识气”般,有很深的问。因不是所有人在所有间场合喜怒形色,相反是“笑在脸,哭在”。

直觉虽敏感却容易受人蒙蔽,懂何推理判断才是察言观色所追求的顶级技艺。言辞透露一人的品格,表情眼神让我窥测他人内,衣着、坐姿、手势在毫无知觉中卖它的主人。

有穷人患病,病情渐渐沉重,医生说他有希望了。病人祷告众神,说果病床的话,一定设百牛祭,送礼愿。他妻子正站在旁边,听他说,便问:“你从哪儿弄笔钱愿呀?”他回答说:“你神让我病床,是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目录+书签尊重别人,获取人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