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 习惯正能量 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事

流程管理改变前的工习惯,重塑一新的工习惯,所在企业实施流程管理的前期,觉很别扭、不习惯,甚至现效率低的现象。其实,些是正常的。因流程解决的不是哪一人的效率问题,是整体的效率问题。随着人流程的熟悉、磨合及不断优化,效率就变非常明显。

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办,觉养严谨细致的工风,从工态度、工习惯、工细节抓,无论情全身投入,严肃认真待,避免现政策、常识、技术的问题。在工中间,经常思考问题,不断增强工的前瞻更完工。

国杜邦公司的托马斯,是一名比较有的销售员,他凭借色的力努力,很快在工中取了不错的绩,从一线队伍中颖。

,他特别讨厌填写各“申请”“报表”等,他认,销售业绩决定一切,客户一,己二,公司排行三。

他不喜欢参加各议,实在不,是坐在最一排己的。他不愿意总结己业务方面的经验教训,更不屑习别人的经验。领导安排的情,忘记,不做,即使公司他回复,公司打电话问他才有回音。

像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出了问题不要找借口目录+书签多从自己身上找差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