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 习惯正能量 让自己成为不可替代的人

不淹在别人的光辉,让己灿烂夺目。每人身有最优秀独特的方,份优秀不与任何人重复,属你己,哪怕你与别人的差别是那一点点,正是一点微妙的不同让人与人间区别,形独特的唯一的我。

每一份工打一扇命运的门,钥匙就在己手。工从不是给老板做的,实际那是己的一舞台。舞台、舞台是舞台,你就是一角色。每一角色令人终身难忘,你是己的主人,不再像仆人一,等别人使唤,是主动,乎意料,演精彩的角色。

果一租车司机,懂电话留给顾客,懂常问候顾客,懂提醒顾客帮助他不落东西,懂给顾客提供额外的方便,比雨伞,比通拥堵的候,额外的关注。我相信,就,他积累数千忠实客户,轻松拥有生意,不必满街乱跑,消耗汽油。

果一人愿意做服务员的工,人一定一的老板。服务员其实比老板更有机,因真正的机在顾客不是老板。给钱工资的不是老板是顾客。老板横眉冷,顾客却有一份意。

客户中不替代的人,就是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千万不要只为薪水工作目录+书签健康是人一生的财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