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 形象正能量 良好的礼仪是财富

糟糕的举止搞糟一切。相反,良的举止弥补一切。它使我说的“不”字带了金色,使真理变甜蜜,使我身增加了三分丽。

人在创造优物质环境的同应创造谐的人际环境。生活的意义在不断创造进取。同,应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表现、欣赏展己,从中享受无尽的乐趣。一人否现实社或周围环境有良的、积极的适应是衡量他理健康状况的重标准。

良的教养一人功具有巨的推动,教养甚至代替财富。有教养的人,所有的门向他敞。他即使身无分文,随随受人热情的接待。假设有两人,他在其他方面一,是在待人处方面不同:一谦友善、助人乐,举手投足无不具有绅士风范;另一举止粗鲁轻慢,人总是吹毛求疵,有一点合精神。很显,前者的业蒸蒸日,者江河日。

从际的角度,礼仪说是人际往中适的一艺术,一际方式或际方法,是人际往中约定俗的示人尊重、友的习惯做法。

社礼仪一文化,是人在社生活中处理人际关系,他人表达友谊感的符号。讲礼仪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格魅力比什么都重要目录+书签握手大有讲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