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一、灰姑娘自杀

那肯定是星期五,因从隔壁的万胜咖啡连锁店飘了浓烈的鱼腥味,气味厚重撑一车库。除此外,是春晴朗温暖的一。眼午的尾巴就悄悄溜走了,我却一周接案子了。电话响,我正舒舒服服脚靠在桌子,享受一缕缕阳光照在脚踝的惬意。我移罩在电话的帽子,拿电话,着话筒打了哈欠。

电话那头的声音说:“我听了,约翰·达尔马斯,你就不己感难情吗?你有有听说奥斯特莱恩一案?”

电话是维拉·马基打的,他是警察局负责谋杀案的警察,一很相处的伙,不有坏习惯——经常丢给我一些案子,我忙团团转,赚的钱不够买一件二手紧身外套。

“。”我简单回。

“在海湾城的海滩,生什惊怪的。听说那城次选举市长的候就了岔子,城镇治安官就住在那,了避免闹不愉快,我有插手干预。据说那些赌鬼提供了3万元的竞选资金,所,现在就算是那的餐厅,在提供菜单的候,附一份赛马的消息报。”

我又打了哈欠。

“我又听了!”马基厉声喝,“你是不感兴趣,我有办法了。不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者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