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二、突发命案

丁尼生·阿姆斯公寓是一高约八层的老式建筑,外面镶嵌的是深红色砖瓦,中间是一宽阔的庭院,面着棕榈树,混凝土修葺的喷泉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坛。丁尼生·阿姆斯公寓的门是哥特式风格,面挂着灯笼,客室铺着红色的长毛绒毯,宽敞的客室有惹人厌的金丝雀,被关在木桶一的镀金笼子。除此外,客厅就空荡荡的了。公寓肯定有段历史了,那随坏掉的窗户就足证明一点。公寓的电梯是全动的,停动打两扇门。

五楼的狭长走廊铺着栗色的毯,我走在面,却一人影,听丁点儿声音,有嗅饭菜的香气,安静就像牧师省的方。524房间应该是朝向中间庭院的,因门的旁边镶有一扇遮光玻璃窗。我轻轻敲了敲门,有人回应,是,我拿公寓的钥匙打门,进随手关了门。

房间一头的壁床有一面闪闪光的镜子,入口门那面墙的两扇窗户关着,黑色的窗帘拉了一半的位置,即使有光线从庭院照进房间,足两磨反光的黄铜门手,一套色彩暗淡、款式的软沙,子是十年前的款式了吧。我走窗前窗帘完全拉,借助袖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灰姑娘自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