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三、出版社里的绅士

我在西街找一公电话亭,拨通警察局的电话。维拉·马基在办公室,正准备回。

我说:“你那位在海湾城不怎的报社工的舅子叫什名字?”

“金凯德,他叫他利·金凯德,因他是子。”

“他现在是在哪?”

“在市政府厦一带吧,他负责警察局区域的新闻工。怎问他了?”

“我见马特森了,”我说,“你知他在哪吗?”

“不知,他是给我打电话,你他有什法?”

“尽我最努力帮他,你今晚在吗?”

“在呀,什不在!怎问?”

我跟他解释,是回车,一路驶向海湾城,我的候概是九点钟。市政府厦处在鱼龙混杂带,面的六房间隶属警察局。我挤人群,一敞的入口,那亮着灯,有一柜台;角落有一部程控换机,一身穿制服的人站在机子面。

我一胳膊支在柜台,着坐在面的一位便衣警察。他穿外套,露腋的枪套,就像一木质假肢戳在他的肋骨。他正在那报纸,眼睛的余光瞟了瞟我,说:“有吗?”他的头几乎动,吐了口痰,咣一声落入痰盂。

我说:“我找一叫利·金凯德的伙。”

“吃饭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突发命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