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四、红发女人

路沿着山脚的一侧蜿蜒曲折,向延伸,高耸盘旋,西北方向点缀着零零散散的路灯,往南则是一望无际的灯光。三码头似乎处遥远的方,一束束灯光散落在貌似铺了一层黑绒毯的面。峡谷间,薄雾缭绕,弥漫着的气息,但是峡谷间高的雾气早已消散。

我车途经一狭昏暗、夜间停止营业的加油站,继进入另一宽阔的峡谷,沿着高价的铁栅栏走了半英,隐隐约约围在面的房子。前面散落在山脚的房屋愈加零稀,空气中夹杂着浓烈的海腥味儿。左转经一座附有白色圆形角楼的房子,从唯一一段在路边绵延几英的吊灯架间穿,在海岸旁的一幢粉刷的楼前停。昏暗的灯光透窗帘布的遮掩,沿着拱形灰泥柱廊,散落在椭圆形草坪周围停车位密集停放的车身。

就是康德俱乐部了,我不知了具体有怎的行动,不,是一必须的方。奥斯特莱恩医生在城的某方给某不知名的病人就诊。医师流中说他通常在十一点左右,现在是十点十五分。

我找了空位车停,沿着拱形灰泥柱廊往前走。一身高六英尺六英寸的黑人,穿着一件喜剧南洲陆军元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出版社里的绅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