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五、我去世的邻居

我闻了一股杜松子酒的气味。绝非偶,像我已经喝了几杯,又像整太平洋是纯净的杜松子酒,我穿着衣服在面畅游。我的头,眉毛间,脸,巴,衣服沾满了杜松子酒。我穿外套,躺在人的毯,抬头石灰壁炉架一端的面有一幅画,镶着一条纹的木质框架。相框镶嵌着一幅所谓的艺术品——人物偏长消瘦、充满抑郁的脸部进行了加亮处理,处理就是了让张脸在毛糙暗淡的头的掩映,显长消瘦。不,的头,应该是画在干巴巴的脑壳了吧。透外面罩的那层玻璃,照片的一角有些文字,是不清具体写的什。

我伸手摸脑袋的一侧,突就有一阵疼痛从脚底钻了。我痛苦吟了一,又因那点儿职业尊,是吟减缩了哼哼声。我翼翼翻身,了从墙放的单人床的一条腿,配套的另一张床在墙。床的木板涂了瓷漆,面华的图案。我翻身的候,一杜松子酒瓶从口滚落了板。瓶子是水白色的,已经空了,鉴在我身洒了,一瓶子应该装不更的酒了。

我膝盖支撑着,四肢着停了一儿,像一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红发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