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六、拿回我的枪

我走房间,走廊的候,灯光从海伦·马特森公寓敞的门中透了。两男人拿着一篓子,站在门外吸烟。从女人死的方传一阵争吵声。

我沿着走廊拐了弯,就了楼梯口,一层一层往走,一直厅。在那围着六睁着眼睛的人——三身穿浴袍的女人,一戴着绿色遮光镜,似新闻编辑的秃顶男人,两在较暗的方踌躇的人,有一身穿制服,声吹着口哨,在靠近前门的方走走的人。我的候从他身边走,他一副漠不关的子。在外面的人行聚集了一群人。

德斯贝恩说:“在我镇,是非比寻常的夜晚。”

我朝一辆有警徽的轿车走,德斯贝恩溜进驾驶座,示意我坐他旁边。肖蒂就坐在了面,他早就枪放回了皮套中,但是面的扣子着,手就搭在旁边,随行动。

德斯贝恩突动汽车,害我身子往一仰,顶在了靠垫。我在通往东边的路口了急转弯,外侧的两轮子飞了。就在我转弯的候,半街区外的一辆黑色车顶着两聚光灯,急速追了。

德斯贝恩朝车窗外吐了口痰,拖长腔调慢吞吞说:“那是警长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我去世的邻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