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七、大下巴

我找的化验员住在远离城镇的九街,他的房子是一栋管理不善的框架平房。路旁的一丛绣球花灌木面落满尘土,低矮的植被是一副养分不足的模,些就像一试图实现“无治”的人所创的品。

我了比较显眼的方德斯贝恩熄了车灯,说:“需帮助的候,就吹口哨,果遭警察围堵,就藏十街,我绕接你。不,我猜今晚他不,布雷敦街死的那女人就够他忙了。”

我仔细打量了一番安静的街区,在朦胧的月光穿街,走向那栋房子。房子的前门与街构一直角,从影子中像是房子建添加的一房间。我按门铃,听从面某方传铃声,是有人回应。我又按了两次,推了推前门,现门是锁着的。

我离狭窄的门廊,沿着房子的北侧,绕面空的一间车库。车库的门关着,了一挂锁。的锁,憋足力气,弄不问题。我俯身子,透门缝,袖珍手电筒往照着,了汽车轮胎。我再次回房子的前门,使劲敲门。

前面房间的窗户嘎吱响,从顶部拉约一半。窗户面是垂的窗帘,面漆黑一片,什不。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拿回我的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