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八、打针的人

德斯贝恩车停靠在内外科综合楼的前面,抬头着六楼一扇透灯光的窗户。座楼安装了一系列的散热翼,一,每办公室有一外突的部分。

“哪!”德斯贝恩叫,“他已经在面了,我猜那子根本就睡。停在街的那辆破车就知。”

我身车,楼厅入口的侧面有一一片漆黑的杂货店。一辆长长的黑色轿车规规矩矩沿着的斜线,停在了停车位,子,车不是在凌晨三点停,更像是正午就停在了。轿车前面车牌的一侧有医生的徽章,面是医父希波克拉底那有两条蛇蜿蜒缠绕的手杖。我拿着手电筒向车照了照,了一持照人的名字,关掉手电筒,朝德斯贝恩走。

“你说了,”我说,“你怎知那是他的办公室?晚间点,他做什?”

“准备注器,”他说,“我早就监视他了,所才知些。”

“什监视他?”

他着我,什说,是转头,着汽车尾部说:“伙计,最近怎?”

厚重的声音,就像是从汽车的毯子面的。“他喜欢车,”德斯贝恩说,“所有些让人头疼的伙喜欢着车,四处转悠。了,我先车路,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大下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