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城蓝调 九、有胆量的男人

子警长步伐轻快走了进,脑勺扣着一顶帽子,身穿一件单薄的黑色外套,双手插在外套的口袋,右手攥着什东西,东西肯定又又重。子警长身跟着两便衣警察,其中一正是威姆斯,满脸横,跟踪我阿泰尔街的伙。被我甩在阿尔圭洛街的肖蒂走在最面。

安德斯警长进门走几步就停了,不友我笑了笑:“听说你在我镇玩不错啊。威姆斯,他铐。”

一脸横的威姆斯绕着安德斯警长走,从左边的屁股兜取手铐,油腔滑调我说:“再次见你,真是太高兴了——你措手不及的窘。”

德斯贝恩斜靠在检查室门外的墙,叼着一根火柴,静静观望。奥斯特莱恩医生又坐回了办公椅,双手托着头,眼睛盯着光亮的黑色桌面,及桌面那块放着注器针头的毛巾、的黑色万年历、台笔几英雄人物摆件。奥斯特莱恩医生脸色苍白,一动不动坐在那,真让人怀疑他是否在呼吸。

德斯贝恩说:“警长,别冲动,伙有朋友在洛杉矶正在调查马特森谋杀案。且,那记者有警察的姐夫,你不知些吧。”

警长的巴抽搐了一,“威姆斯,等一,”他转头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打针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