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底女人 一、非失踪人口调查局

那早,维拉·马基打电话,我正脚搭在办公桌,试穿新鞋。那正值八月份,气暗、炎热、潮湿,就算你手拿着浴巾,脖子的汗是流不停。

“子,最近怎?”“紫罗兰”像往常一了场白,“一星期活儿吧?阿弗南楼有叫霍·德华梅尔顿的伙,是乐化妆品公司的区域经理,他的老婆失踪了。某原因,他不案子给失踪人口调查局。老板他有些了解,你最一趟。进前你的鞋了,你那鞋未免有点儿招摇。”

维拉·马基是警察局负责谋杀案的警察,不是他老给我些钱赚的活儿,我倒勉强维持生计。次跟前不一,我脚放回板,擦了擦脖子面的汗,准备一趟。

阿弗南楼在奥利弗街,六的附近。楼前有一条黑白相间的橡胶人行。负责电梯的女孩穿着灰色的丝质俄式衬衫,戴着翻边的贝雷帽,艺术常戴帽子,免头沾颜料。乐化妆品公司在七楼,是不错的位置。该公司接待室的墙是玻璃质的,室内很宽敞,铺着波斯毯,摆着鲜花,有几尊失光泽、式古怪的雕像。一穿着整洁的金女郎坐在内嵌式接线总机旁,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有胆量的男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