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底女人 二、沉寂的房子

我街面的停车场取了车,便向北五,往西转入花街,再从那驶进格兰岱尔,由此进入格兰岱尔市。儿了午饭间,我停车,吃了三明治。

切维蔡斯是山麓丘陵的一深峡谷,条丘陵格兰岱尔市帕萨迪纳市隔。树林密布,由主分很街,荫蔽,昏暗。切斯特街就是街一,夹在红木森林间,笼罩在一片黑暗中。古德温的房子就在峡谷深处,是一座英式别墅,尖尖的屋顶,花饰的铅条装饰的玻璃阻挡光线照进——假真有光线照的话。所房子建在众丘陵的凹处,在前门廊就有几棵橡树。真是寻乐子的方。

房子一边的车库的门是锁着的。我沿着垫脚石铺的曲折路走,按了按门铃。门的某方响铃声,就像从空房子传的一。我又按了两次,是有人。一知更鸟飞前面平整的草坪,从草皮啄一虫子,叼飞走了。在转角不见的街那边,有人启动了一辆汽车。街面有一幢崭新的房子,房子前面的肥料草插着一牌子,面写着“待售”两字。除此外,再不其他房子了。

我又按了一次门铃,狮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非失踪人口调查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