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底女人 三、戴假肢的男人

不两我就了圣贝纳迪诺,就次,跟洛杉矶一凉爽,一点不黏湿。我带了一杯咖啡,买了一品黑麦威士忌,加了车油,始坡。泡沸泉的一路是。了峡谷的候,一子就放晴了,凉爽的空气弥漫其中。我总算了坝,往狮湖平静的蓝色流域望,独木舟在湖水划行,带舷外动机的划艇快艇搅动着湖水,平静的湖面因此泛阵阵涟漪。那些花两块钱换钓鱼许的人,是白白浪费间了,在余波荡漾的湖水中,恐怕连一毛钱的鱼钓不。

我向南岸走,从坝始,路向两方向延伸。通往南岸的路在一段高高突的花岗岩间掠。一棵棵黄松在路边挺直立,高耸直刺向湛蓝的空,空长着翠绿色的常绿灌木,一些少见的野生鸢尾花、白色紫色的羽扇豆花筋骨草花,有号称“魔鬼的画笔”的橘黄山柳菊。路的高度降与湖面持平,周围就现了堆的帐篷,群的女孩儿,穿着短裤,有的坐在脚踏车或者型摩托车,有的在公路悠闲散步,有的坐在树,炫耀的腿。我在畜牧场早就够了四处走动的牛,不足奇了。

霍华德·梅尔顿说,绕雷德兰兹路旁的湖,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沉寂的房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