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底女人 四、湖底女人

窗户贴着一张巨的白色卡片,面印着粗体的写正楷字:继续选丁克菲尔德做警长。窗户面有一窄的柜台,面堆放着满是灰尘的文件夹。玻璃门有黑色的字迹:“警察局警长、消防队长、乡镇警长、商办公处。恩特”。

我走了进。是一间铺了松木板的屋,角落有肚的火炉,一张凌乱的活动办公桌,两硬质椅子,一柜台。墙挂着区的巨区图,日历温度计。桌子面是记在木板的电话号码,些数字像是了很的力气才刻的。

一男人坐在桌子旁的一旧转椅,扁平边沿的斯泰森毡帽推脑,右脚边放着一痰盂,有汗毛的双手叉着,舒舒服服搭在肚子。他穿一条连着吊裤带的棕色裤子,一件久经洗晒褪了色的棕黄色衬衫,衬衫的扣子一直紧绷扣在肥胖的脖子,系领带。他的头除了两鬓有些斑白,其他露部分是灰褐色的,他的左佩戴着一颗星形勋章。他重偏向右边坐着,因屁股兜装着一手枪皮套,面有一黑枪。

我倚在桌子着他,他有一双耳朵一双善的灰色眼睛,像一孩子就掏他的口袋。

“您是丁克菲尔德?”

“是啊,所有涉及法律的情,我管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戴假肢的男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