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底女人 五、一条金脚链

黑一,我拨打了霍华德·梅尔顿在比弗利山庄的电话。我在电话公司的一木屋营业厅,方距离狮峰的主街有半街区的距离,在几乎听不击场二二口径手枪的打靶声,听不滚球的咯吱声,听不各汽车喇叭的嘟嘟声及印度首宾馆的餐厅乡村音乐的低鸣声。

接线员联系他,让我经理办公室接听电话。我走进关门,坐在一张桌子旁,拿电话。

“在那有什现?”梅尔顿问我,声音带着浓厚的醉意,听像喝了三杯威士忌的子。

“有我预期的现。但是生了你肯定不愿的儿。你是让我简单说,是包装一再说?”

我听他的咳嗽声,却听不他房间其他的声音。“直截了说吧。”他不紧不慢回答。

“比尔·海恩斯说你的太太他调情——他生了关系。就是在他喝醉的那午离的。,他老婆因此跟他吵了一架,他鹿湖的北岸喝了一点酒,凌晨两点才回。你知,我是他的原话告诉给了你。”

我一直等,梅尔顿的声音终传了:“我听了,达尔马斯,继续。”他的声音有任何伏,平淡跟岩石一。

“等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湖底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