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底女人 七、一对替罪羊

我回切维蔡斯,一路切维蔡斯街的尽头,并在那熄灭车灯,拐了进。条曲折的路通往古德温住处面的那栋新房子。一路,我速度很快,附近有什生气,前面有停车,我有现被监视的迹象。我必须冒次险,就像我正在走的另一步险棋一。

我驶进通往栋房子的通,了车,锁的车库门提,车了进,门降,迂回穿街,就像有印安人在面跟踪一。我利古德温那些树木的遮掩,院,躲在那最的一棵树面。我坐在,让己啜了一口黑麦威士忌。

真是度日年,我希望有伴儿,是不知久才。人的现比我期待的早。

约十五分钟,切斯特现一辆汽车,透树的缝隙,我沿着通向栋房子的路有一丝光线,辆车有车灯,我喜欢风。一影子悄无声息移动房子的一角。那影子很,脚比梅尔顿的。无论何,他不在短的间内从比弗利山庄车。

那黑影了敞着的门,消失在更黑的黑暗中,门轻轻关了。我身悄悄穿柔软潮湿的草坪,轻轻走进古德温先生的走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梅尔顿加大赌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