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底女人 八、继续选丁克菲尔德做警长

栋房子处在一片空中,面是一排短叶松。车库的子跟谷仓似的,一边放着一堆木材,车库门着,清早的太阳照进,丁克菲尔德的车在阳光中闪闪光。一条防滑路从通向前门,烟囱往外断断续续吐着烟。

丁克菲尔德亲打门,他穿一件旧的灰色翻领毛衣,一条卡其色的裤子,他刚刚刮了胡子,脸像婴儿一光滑。

“孩子,进,”他温说,“刚亮你就工,早,你昨晚肯定有回?”

我绕他,进了屋,坐在一张旧的高背木摇椅,椅背有钩针编织的椅子套,我坐在椅子摇晃了,它就让人舒服的吱吱声。

“咖啡很快就了,”丁克菲尔德亲切说,“艾玛给你摆餐具。孩子,你是累坏了。”

“我了趟山,”我说,“刚回,昨湖的那人不是贝丽尔·海恩斯。”

丁克菲尔德说了句:“哦,哪。”

“什你不怎吃惊呢?”我埋怨。

“我不是很容易吃惊的,孩子。尤其是在早餐前。”

“那具尸体是朱莉娅·梅尔顿,”我说,“是被谋杀的——凶手是霍华德·梅尔顿贝丽尔·海恩斯。穿着贝丽尔的衣服,被放那些板子面,六尺深的水中。在水待了那长的间,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一对替罪羊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