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人 我在等待

凌晨一点,温德米尔旅馆的夜班门房卡尔,关掉了厅三盏台灯中的最一盏。蓝色的毯暗了一两,面的墙壁像退了遥远的方。沙躺着一慵懒的身影,角落布满了蛛丝般的回忆。

托尼·雷赛克打了哈欠。他的头侧向一边,听着从厅另一边的昏暗拱门外远远传的隐隐约约、兴奋的音乐声。他皱了眉头。在凌晨一点,收音机室就应该属他了——面不该有别人的。那红女郎毁了他的夜晚。

他的眉头舒展,嘴角挂了一抹淡淡的微笑。他放松坐在那儿,是一身材矮、腹便便、脸色苍白的中年男子。他纤长优雅的手指叉扣在他表链的鹿齿。是技艺娴熟的艺术才拥有的修长纤细的手指——富有光泽的指甲修剪整整齐齐,从一指节始逐渐变窄,手指的尾端是铲形的,漂亮的手指!托尼·雷赛克轻轻摩挲着它,他沉静的海灰色的眼睛充满了平。

他蓦又皱了眉头。音乐让他不悦。他站了,动不思议敏捷,一气呵,甚至连扣在表链鹿齿的手有移动。一秒他放松靠在沙,一刻就四平八稳站在那儿,纹丝不动,像他一直站在那,刚才的动变换是错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章目录+书签-->